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青青传媒有限公司

明星翻包视频|明星商业授权|明星小红书|明星短期代言|明星穿搭植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明星祝福视频企业宣传Vb2b商务R定制视频合作
明星祝福视频企业宣传Vb2b商务R定制视频合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明星祝福视频企业宣传Vb2b商务R定制视频合作 
品牌: 青青传媒
场: 200*210
单价: 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9999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0-30 16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众所周知,现在大部分人认为明星的活动酬劳是非常之高的。那么找明星录制这样的祝福短视频,是否也要支付很高的合作酬劳呢?

一般来说明星录制一个十几秒的明星祝福Vb2b商务R视频。基本上合作费用是几千元,并没有到达万元的水平。

如果想找一些名气比较高的明星合作,合作费用自然会更加高一些,要以万元起步。名气越高,价格也会越贵,但是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,毕竟不是谁都有那么多钱找明星代言。

而且明星参与的企业祝福视频在21世纪的宣传单中具有一定的特色,大家可以跟自身员工录制的祝福视频相结合,在企业内部进行循环播放,有效地抓住各种企业发展的机遇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