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青青传媒有限公司

明星翻包视频|明星商业授权|明星小红书|明星短期代言|明星穿搭植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明星肖像广告代言是怎么联系合作的呢
明星肖像广告代言是怎么联系合作的呢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明星肖像广告代言是怎么联系合作的呢 
品牌: 青青传媒
场: 200*210
单价: 1.00元/场
最小起订量: 1 场
供货总量: 9999 场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0-27 15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只要仔细观察,就会发现,现在许多品牌商都会邀请明星代言自家产品,来获取消费者的青睐,而且随着时间的增长,明星代言方式多种多样,已经不再局限于拍摄广告,制作海报了。那么,明星代言有什么好处?代言费用是不是特别昂贵?

明星自身拥有一定的影响力,有着深厚的粉丝基础,所以邀请明星代言产品便可将众人对明星的关注转移到产品的身上,如此一来,产品知名度越来越高,销量便会增多,逐渐的,品牌影响力有所扩增。

第二,不得不承认,明星与明星之间还是有许多差异的,有的明星时常走性感路线,与之相对的,有的明星则被贴上清纯干净等标签,明星定位不同,那适合代言的产品就不一样。这样的话,通过利用明星本身给观众朋友们带来的印象,便可以强化产品形象,获得更多人的信赖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